喜欢凯源一周年

    去年三月末四月初开始喜欢凯源,具体哪一天不记得了,只记得关注他们以后的第一次机场是飞广州,第一次等着更新的go是梁山伯罗密欧那次。。。

    喜欢他们一年了,在微博大号之类的基本没发过他们的相关微博,但却会每天挤出时间跟进他们的最新消息。不参与饭圈事,但每次饭圈的动荡都知道。也曾因为公司的不成熟做法私信过公司要求改正。

    一年过去了,不承认也好,自欺欺人也好,有些东西已经改变。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三人站位由从人变成了现在的人从,很明显,接受采访参加节目k的转头方向也由Y变成了Q,很多粉丝说是公司授意也好乱炖也好,但人的本能第一反应骗不了人。最近几期go的花絮大家都在喊着好甜好甜,但肯定有粉丝像我一样想过这或许是公司刻意减掉QKQ和QY部分,只剪出来凯源镜头给我们看,因为游戏环节谁和谁更亲近细看是能看出来的。

    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K看向Y的眼神偶尔会夹杂一些其它的感觉,不再像原来那样单纯地笑裂,不是总是,但偶尔会有几张这种眼神,看到会一惊,说不清是什么感觉,也说不上是好的方面还是不好的方面。

    喜欢了一年,而且是疯狂地喜欢了一年,暑假那种情况一直在拉扯,无意间逛进后花园,最后也没有脱饭,第二季go也没能脱饭,跨年那个时候有几次活动很戳心,一边高兴着终于甜回来了,一边又担心下次节目又虐回去,每次一有新活动,不再是毫不犹豫地打开视频,而是先去看看贴吧微博反应,如果大家反应有被虐到,那这次活动视频我宁愿放弃看,因为怕自己太blx,看了只会让自己难受。现在更多的是愿意回顾他们的翻唱,他们以前的视频,找回初心,看着舒心。

    我曾经想过他们的关系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,设想了N种可能,甜的虐的都有,各种拉扯。他们一个暖心的互动会使我一下子变得很开心,一个虐的镜头也会使我一下子情绪down下来,也嘲笑过自己一把年纪竟然被两个小屁孩的感情影响了情绪。为了让自己更舒心,试图使自己脱饭,但几经拉扯还是脱不了,即使他们参加的节目活动不再给自己带来快乐,但也还是会像履行任务一样去关注。

    今天突然想到如果一开始就把他们像六大邪教一样设想成一定会be的cp,现在只是在像读故事一样静待故事发展,会不会饭地更舒心一些?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淡然~ | Powered by LOFTER